您的位置: 好心人网 Goodpeople情感倾诉 Emotional Talk心情日记 Mood Diary → 泪水世界 你是为谁流泪(转...
 

发表帖子 发表投票 回复主题 您是本帖的第 967 个阅读者
贴子主题:泪水世界 你是为谁流泪(转)
 
黯然泪下
黯然泪下
初级会员
 
等级: 初级会员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14
积分: 0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9/3/28
      
楼 主
表情泪水世界 你是为谁流泪(转)

  记得分手时你对我说过:“当你的眼泪忍不住要流出来的时候,睁大眼睛,千万别眨眼,你会看到世界由清晰到模糊的全过程,心,在眼泪落下的那一刻变得清澈明晰!”

  或许,我们都想永远的想忘记一些东西,比如伤痕,也许我们想永远的抓住一些东西,再比如你我之间的感情。也可能总有些东西会留在生命最底处,深深浅浅的痕迹,当心不经意间轻轻拂过,已不会感到疼痛,只有一份麻木。我还记得你曾对我说过:“有些事情是可以遗忘的,有些事情是可以记念的,有些事情是可以心甘情愿的,有些事情却一直无能为力。”

  始终,眼泪伴随着时间,会融化。

  以为,一切终将成为一张风干的标本...

  只是,眼泪知道

  你在我们的生命中停留过...

  只是,眼泪知道

  有一种感动叫做爱...

  我们所有的泪水都是生命的体验,而不是负担………………

人生啊!充满无奈!!~~~~

TIME: 2009/3/29 11:13:13  IP: *.*.*.*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几回花下坐吹萧,银汉红桥入望谣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蚕眠丝尽抽残藕,婉转心伤剥后蕉

                三五年时三五月,可怜杯酒不曾消





    管理 | QQ | 主页
兰心思晴尊贵身份标志
兰心思晴
站长
 
等级: 站长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3517
积分: 20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7/5/31
      
第 1 楼
表情
阿然为什么总是这么伤感呢?
TIME: 2009/3/29 19:37:37  IP: *.*.*.*
你的困难,我来帮助;我的资源,大家共享!

    管理 | QQ | 主页

分页: 1   转到  
 页次1 / 1 页 共2 条记录 10 条/页
Powered by 好心人 2.1.0
好心人网Copyright © 2005 - 2025 goodpeople 好心人网 < 蜀ICP备09002956号-1 >

论坛访问:15484712次 数据查询:1次 执行时间:46.87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