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好心人网 Goodpeople情感倾诉 Emotional Talk心情日记 Mood Diary → 有谁、是你(转)
 

发表帖子 发表投票 回复主题 您是本帖的第 910 个阅读者
贴子主题:有谁、是你(转)
 
黯然泪下
黯然泪下
初级会员
 
等级: 初级会员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14
积分: 0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9/3/28
      
楼 主
表情有谁、是你(转)
我把泪水和欢笑留给你;我把梦和追求留给你;我把早晨和黄昏留给你;我把我的一半留给你。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必有你的存在;必有你成为我的一半成为我的太阳;必有你容纳我并拥抱我的一切……虽然有时候我很孤独很寂寞,甚至忍不住想尽快寻觅你得到你,想向你倾吐我的思恋,想向你敞开我的情怀,想向你挥霍我的欢颜,但为了来日如期的温馨,我必须凝聚我的渴望,必须凝聚我的向往,必须凝聚我的热情。
我知道你一定在的,一定在前方某个路口或者某个站台上等我。我知道你最终会出其不意地走过来,出其不意地和我相识并且相知。
就这样,我很孤独、很快乐地走在这条路上,我的目光总是坚定不移总是向着前方。而且全然不顾荆榛如林、险壑遍地。
我时常检查自己的脚步是否坚定,时常希望跨度大些再大些。我老是想像即将与你相会的日子,老是回味你。我甚至已经感觉到你的存在,感受到你的呼吸。我已经看到你在前面不远的地方正摇曳着一束鲜花,向我频频致意,频频呼唤……所有的阳光铺满这条道路,有一种充满魅力的幸福在牵引着我,与你相随我信心勃勃、步伐坚韧。
就这么走向你,我满是尘土、满是疲惫。
就这么奔向你,我泪流满面、笑容满面。
纵然不知——现在有你是谁?究竟有谁是你?
TIME: 2009/3/30 16:28:26  IP: *.*.*.*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几回花下坐吹萧,银汉红桥入望谣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蚕眠丝尽抽残藕,婉转心伤剥后蕉

                三五年时三五月,可怜杯酒不曾消





    管理 | QQ | 主页
兰心思晴尊贵身份标志
兰心思晴
站长
 
等级: 站长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3517
积分: 20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7/5/31
      
第 1 楼
表情
快乐幸福的期待……
TIME: 2009/3/31 11:31:00  IP: *.*.*.*
你的困难,我来帮助;我的资源,大家共享!

    管理 | QQ | 主页

分页: 1   转到  
 页次1 / 1 页 共2 条记录 10 条/页
Powered by 好心人 2.1.0
好心人网Copyright © 2005 - 2025 goodpeople 好心人网 < 蜀ICP备09002956号-1 >

论坛访问:15484621次 数据查询:1次 执行时间:62.50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