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黯然泪下 |

 |
| |
|
等级: 初级会员 |
|
帮派:无帮无派 |
|
发帖: 14 |
|
积分: 0 |
状态:  |
|
注册: 2009/3/28 |
|
|
|
|
楼 主
|
有谁、是你(转)我把泪水和欢笑留给你;我把梦和追求留给你;我把早晨和黄昏留给你;我把我的一半留给你。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必有你的存在;必有你成为我的一半成为我的太阳;必有你容纳我并拥抱我的一切 ……虽然有时候我很孤独很寂寞,甚至忍不住想尽快寻觅你得到你,想向你倾吐我的思恋,想向你敞开我的情怀,想向你挥霍我的欢颜,但为了来日如期的温馨,我必须凝聚我的渴望,必须凝聚我的向往,必须凝聚我的热情。 我知道你一定在的,一定在前方某个路口或者某个站台上等我。我知道你最终会出其不意地走过来,出其不意地和我相识并且相知。 就这样,我很孤独、很快乐地走在这条路上,我的目光总是坚定不移总是向着前方。而且全然不顾荆榛如林、险壑遍地。 我时常检查自己的脚步是否坚定,时常希望跨度大些再大些。我老是想像即将与你相会的日子,老是回味你。我甚至已经感觉到你的存在,感受到你的呼吸。我已经看到你在前面不远的地方正摇曳着一束鲜花,向我频频致意,频频呼唤 ……所有的阳光铺满这条道路,有一种充满魅力的幸福在牵引着我,与你相随我信心勃勃、步伐坚韧。 就这么走向你,我满是尘土、满是疲惫。 就这么奔向你,我泪流满面、笑容满面。 纵然不知 ——现在有你是谁?究竟有谁是你? |
|
TIME: 2009/3/30 16:28:26 IP: *.*.*.* |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几回花下坐吹萧,银汉红桥入望谣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蚕眠丝尽抽残藕,婉转心伤剥后蕉
三五年时三五月,可怜杯酒不曾消
|
|
|
|
|
管理 | QQ | 主页 |
|
等级: 站长 |
|
帮派:无帮无派 |
|
发帖: 3517 |
|
积分: 20 |
状态:  |
|
注册: 2007/5/31 |
|
|
|
|
第 1 楼
|
|
|
|
TIME: 2009/3/31 11:31:00 IP: *.*.*.* |
你的困难,我来帮助;我的资源,大家共享!
|
|
|
|
|
管理 | QQ | 主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