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好心人网 Goodpeople情感倾诉 Emotional Talk心情日记 Mood Diary → 一滴眼泪落下,需要多少时间...
 

发表帖子 发表投票 回复主题 您是本帖的第 948 个阅读者
贴子主题:一滴眼泪落下,需要多少时间?
 
黯然泪下
黯然泪下
初级会员
 
等级: 初级会员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14
积分: 0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9/3/28
      
楼 主
表情一滴眼泪落下,需要多少时间?

我知道,这问题问得太白痴。那么轻盈的一滴,流过脸庞,常常只在瞬间。几秒钟就可以泪流满面。又何必问,一滴泪,落下的时间?
       可我常常觉得,流下一滴眼泪,需要很久很久。人越长大,就越习惯于压抑内心的真实感受,不再放声大哭放声大笑,什么都只是淡淡的点到为止。好像越来越没有什么事情,可以让我伤心到立刻落泪,像是传说中丢失了泪腺的骆驼,再也找不出,释放伤感的出口。于是一滴泪,在渗出眼眶之前,早已在心中酝酿了许久,甚至可能在落下之前,已经悄悄蒸发。
       有的时候感到难过,就一直对自己说,先不要哭先忍着,现在要去上班要出门办事要去和爸妈吃饭,等过一会儿,回了家再关上门哭。于是很辛苦的仰起头深呼吸,仿佛把那滴眼泪又狠狠压回心里,神色如常的,奔波,忙碌,寒暄,微笑。
        可是好不容易回到家,已累得筋疲力尽,除了困也顾不上其它,还是洗洗睡吧还是不要再这么多愁善感,明天眼睛哭肿了会有多么难看,就让神经粗糙一点坚硬一点吧,我不哭。
         有一天早上,天气很凉,披件长衣站在阳台上看,下雨了。我就一直那么站着,莫名其妙的伤感,难得有这样一个时刻,气氛如此阴郁,世界如此安静,我一个人站着看雨,在冷空气的侵袭下有些瑟瑟发抖。我对自己说不如就现在吧,和雨一起煽情一把,然后没有犹豫没有酝酿,泪就真的来了,心也开始尖锐的痛了,仿佛所有的感觉,突然间复苏了。如同用锋利的刀划开饱满的橙子,刹那间汁水四溢无法停止,那柔软的果肉就这么暴露在空气中,一切脆弱都无所遁形。
         我不知道这是隐忍了多久的泪水,但它终于在这样一个湿润的早上,急速的落下,嚣张的释放。
         我想还可以有时间有机会自由的哭,总是好的;还可以狠狠的流出眼泪,就说明心还没有干涸;还可以感觉到痛,那是因为灵魂,还没有苍老麻木。
         一滴眼泪,要用多长时间,才可以自由释放

TIME: 2009/3/31 15:15:40  IP: *.*.*.*
但曾相见便相知,相见何如不见时。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几回花下坐吹萧,银汉红桥入望谣

                似此星辰非昨夜,为谁风露立中宵

                蚕眠丝尽抽残藕,婉转心伤剥后蕉

                三五年时三五月,可怜杯酒不曾消





    管理 | QQ | 主页
兰心思晴尊贵身份标志
兰心思晴
站长
 
等级: 站长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3517
积分: 20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7/5/31
      
第 1 楼
表情

阿然发的贴子都跟泪有关,是什么让你如此伤悲,愿意告诉我们吗?释放一下吧!

TIME: 2009/4/1 22:09:06  IP: *.*.*.*
你的困难,我来帮助;我的资源,大家共享!

    管理 | QQ | 主页

分页: 1   转到  
 页次1 / 1 页 共2 条记录 10 条/页
Powered by 好心人 2.1.0
好心人网Copyright © 2005 - 2025 goodpeople 好心人网 < 蜀ICP备09002956号-1 >

论坛访问:15484079次 数据查询:1次 执行时间:46.875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