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醉臥紅塵 |

 |
| |
|
等级: 初级会员 |
|
帮派:无帮无派 |
|
发帖: 4 |
|
积分: 0 |
状态:  |
|
注册: 2009/5/1 |
|
|
|
|
楼 主
|
[原创]今夜星光依旧 最近的几个遭遇很让人闹心,一度曾让我对自己的坚持产生过怀疑。借着休假的机会跟老父亲促膝长谈后,躁动的心又恢复了昔日的平静。是啊,毕竟当初选择了这个职业,毕竟这是儿时的梦想。 因为,我们头顶国徽,所以注定了在危难面前我们不能退缩。 因为,我们身着制服,所以注定了在委屈与误解面前我们只能忍受。 因为,我们被称做警察,所以注定了我们的不规律生活,注定了我们无法按时下班,注定了我们无法给予我们亲人更多的关怀与帮助,注定了我们已经失去和将会失去的更多更多.... 我们不会奢求化解危难后雷鸣般的掌声和雪片般的感谢信,也不会奢望在危急关头热心群众的拔刀相助和温欣的安慰,更不会幻想在枯燥工作中得到当事人那早已遗失的同志般的理解与支持.....但是,我们不会退缩,相反会更加执着。因为: 所有的困难与彷徨,所有的失落与惆怅,一切的一切,介因黑夜里的星光而变的遥远渺茫。我知道,那是亲人们信任的目光,是朋友们朴实的祝福,是同行们温欣的安慰,是平凡中坚守的希望之光。 每当苦闷烦恼的时候,望着深邃的夜空,总会找到力量的源泉和坚持的动力,一切介因有你们相伴,一切介因今夜星光依旧! |
|
TIME: 2009/5/2 0:47:02 IP: *.*.*.* |
A strong man can save himself,a great man can save another....
|
|
|
|
|
管理 | QQ | 主页 |
|
等级: 站长 |
|
帮派:无帮无派 |
|
发帖: 3517 |
|
积分: 20 |
状态:  |
|
注册: 2007/5/31 |
|
|
|
|
第 1 楼
|
  小乔你好,很高兴在这里看到你真切朴实的文字,很感动,因为你的心情和你的感受我最懂!继续加油! |
|
TIME: 2009/5/4 22:23:48 IP: *.*.*.* |
你的困难,我来帮助;我的资源,大家共享!
|
|
|
|
|
管理 | QQ | 主页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