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好心人网 Goodpeople情感倾诉 Emotional Talk心情日记 Mood Diary → 论坛银行
 

发表帖子 发表投票 回复主题 您是本帖的第 813 个阅读者
贴子主题:论坛银行
 
Happy2009
Happy2009
初级会员
 
等级: 初级会员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19
积分: 0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9/7/23
      
楼 主
表情论坛银行
请问一下版主:论坛银行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呢?
TIME: 2009/7/24 21:30:54  IP: *.*.*.*
```` 弦`` 外 ``之`` 音 ``
过去   只是
   人生的一种经历
而 并不是
   人生的一种负担



    管理 | QQ | 主页
tujiaguy
tujiaguy
初级会员
 
等级: 初级会员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79
积分: 3
状态: 离线
注册: 2007/7/30
      
第 1 楼
表情
论坛银行是虚拟货币的形式,用来支付稿酬或是人员费用的形式的支付系统,支付费是双向的一个互动形式,谁给出的内容是论坛所需要的,则论坛付费给他,同时,也要看深层研究体系内容是否合适再付费。论坛其它有偿服务也需要用论坛银行的形式来交易。
TIME: 2009/7/26 0:03:50  IP: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管理 | QQ | 主页

分页: 1   转到  
 页次1 / 1 页 共2 条记录 10 条/页
Powered by 好心人 2.1.0
好心人网Copyright © 2005 - 2025 goodpeople 好心人网 < 蜀ICP备09002956号-1 >

论坛访问:15484960次 数据查询:1次 执行时间:31.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