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好心人网 Goodpeople
→
情感倾诉 Emotional Talk
→
心情日记 Mood Diary
→ 论坛银行
您是本帖的第
813
个阅读者
贴子主题:论坛银行
Happy2009
等级: 初级会员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19
积分: 0
状态:
注册: 2009/7/23
楼 主
论坛银行
请问一下版主:论坛银行是个什么样的概念呢?
TIME: 2009/7/24 21:30:54 IP: *.*.*.*
```` 弦`` 外 ``之`` 音 ``
过去 只是
人生的一种经历
而 并不是
人生的一种负担
管理
|
QQ
|
主页
编辑帖子
帖子评价
单帖屏蔽
删除帖子
tujiaguy
等级: 初级会员
帮派:无帮无派
发帖: 79
积分: 3
状态:
注册: 2007/7/30
第 1 楼
论坛银行是虚拟货币的形式,用来支付稿酬或是人员费用的形式的支付系统,支付费是双向的一个互动形式,谁给出的内容是论坛所需要的,则论坛付费给他,同时,也要看深层研究体系内容是否合适再付费。论坛其它有偿服务也需要用论坛银行的形式来交易。
TIME: 2009/7/26 0:03:50 IP: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管理
|
QQ
|
主页
编辑帖子
帖子评价
单帖屏蔽
删除帖子
分页:
1
转到
页次
1
/ 1
页 共
2
条记录
10
条/页
Powered by
好心人
2.1.0
好心人网
Copyright © 2005 - 2025
goodpeople 好心人网
<
蜀ICP备09002956号-1
>
论坛访问:15484960次 数据查询:1次 执行时间:31.250 毫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