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结婚吧前不久接到喜帖,南平子八月一日要结婚咯,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准备赶到平昌去喝喜酒,佳哥年底也即将和刘倩步入殿堂,再加上此前结婚的刘江、章诚、王伟、牟涛、小李哥以及即将登记结婚的丁剑、张姐、肖二等等,仔细算下,竟有一大半以前一起游荡社会的朋友,都成家了。仍记起以前大家一起蹲在学校的某个角落,一只烟转着圈大家抽,一起想像着今后的生活,那个时候,提的最多的就是自己女朋友,结婚,离我们多远啊,想都不敢想,可眨眼,身边的人,一个个接受了宿命,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岁月,无情袭来。
还记得去年(上半年?)和王曦(偶初恋,粉可爱的一个女孩子)在一起闲聊,我笑她:07年12月10日,可就是我们恋爱十周年咯,要不要举行个什么仪式来庆祝下?她望着我,一脸迷惑:10年?真的就有10年了?这么快?真是岁月不饶人。想想还真是恐怖,从我初恋开始,到现在都整整十年了,从一脸幼稚,到现在满脸沧桑,身边走马灯似的换了很多女孩子,回头看,她们都已经各自精彩了,不知道是不是在下雨天一个人闷在家看书上网的缘故,心情突然变的很糟糕,从冰箱里拿出一罐咖啡,喝了,躺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心里隐隐约约有些回到学生时代,突然有些想蓓蓓,那个陪我坐在二期工程一起听青蛙叫的女孩,想晓琴,第一个让我感动的女孩子,只怪我当时不懂得珍惜,总是骂你,想吴倩,最难忘的你,我们之间的恩怨太多了,是太小了吗?不知道,那个和我一起烧烤的“M
ONKEY”现在还过的好吗?好多好多的人,就象电影里的片断一样,从脑海浮过,不知道你们现在过的还好吗?你们也许都已经找到了自己生命的另一半,希望幸福能围绕你们一生。
我一直觉得生命并不是一个孤单而且枯燥的旅程,每一段都有绚丽的色彩点缀着美丽的旅程,总是有人陪你度过一段岁月,然后默默离开。最后的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旅途中所经历的喜、怒、哀、乐。昨日种种,似乎就发生在昨天,记忆的碎片,断断续续的,让人想要记起,却偏偏模糊。前几天出去喝酒,金钩子说来一起喝一杯,仔细一看,我、老何、金钩子,我不禁大笑:3个老光棍!真是凑堆了。
沉默良久,无言,举起这杯酒,把所有的思念和祝福混在一起,走一个............
突然想结婚咯~呵呵,不知道是不是人老了,老的无法再四处漂泊,老的不能承受孤独的高傲,想要一个家,如果有一天我把戒指递给你的时候,你会不会说:我愿意呢?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后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时间怎么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再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著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